东风英菲尼迪QX50配置信息 预售35-50万

2018-05-16 09:16:13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新一代东风英菲尼迪QX50配置表流出,新车将推出6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跨度35万至51万,并在6月上市。

  在第一列队的GLC、X3都已经上市,奥迪也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加长版的Q5L,同在第二列队的XC60在市场上也取得不错反响,所以这一代QX50可谓责任重大。第一眼的印象是整车更加饱满,新一代QX50就像一个被吹涨的气球,上一代车型外观那种干瘪的感觉已不复存在。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星际矩阵大灯、AFS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仅在顶配两款车型上有所配备,而且低配置车型暂不提供选装服务。但安全方面,如全方位的安全气囊、VD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被动安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值得点赞!

  线条流畅的外观还为QX50提供了更好的气动效率,气动效率也是这代QX50的设计关键 ,引擎盖、A柱、车顶、封闭的底盘甚至后备厢盖都为此专门设计,以引导车身周围和下方的空气,减少乱流。保险杠和轮拱的气孔并非摆设,而是能实实在在地帮助空气流通。与上代QX50相比,这一代车型阻力系数优化了6%。

  新一代QX50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双屏幕设计,上方8英寸触摸屏主要显示导航、系统相关等重要信息,下方7.0英寸触摸屏显示应用程序、气候控制和娱乐功能等信息。而抬头显示仅在顶配车型上出现,显得不太厚道。同时Ultrasuede™麂皮顶棚内衬及内饰面板也仅在顶配两款车型上提供。

  用户可通过双触摸显示屏或中央扶手上的旋钮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同时顶配两款车型可以通过无线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P3播放器和笔记本电脑)连接到InTouch(英菲尼迪的车载互联网系统),或通过蓝牙实现多媒体播放和语音通话。InTouch还可以实现自动日历同步、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辆定位等功能。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