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官图泄露 今晚正式亮相

2018-05-10 09:15: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官图。这款SUV车型将于英国时间5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5月10日19:00)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彰显出奢华大气的前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方正宽大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相比新车的直接对手宾利添越,库里南的造型显然更为稳重。

  据悉,新车搭载的揽景坐席经过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精心打造,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把面向车后方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后备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雅。

  至于内饰整体设计方面,从此次泄露的官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幻影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与全新幻影保持一致,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劳斯莱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另外我们还获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并且将采用全新铝制底盘,这将使新车在轻量化方面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900Nm,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