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正式发布

2018-05-08 10:24: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奥迪RS Q8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此外,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2019年正式发布。

  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而尾灯组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将强悍的性能烘托到了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85kW(66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