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品牌宣布:2025年开始车型阵容全面电气化

2018-05-03 10:03:24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1日消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豪华品牌DS日前宣布,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从2025年开始,旗下新车将全部为纯电动或者混动等电动化车型。

  DS品牌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发表声明称,“我们的目标明确,DS致力于成为全球电动化车型市场的领先者。”DS将成为标致雪铁龙首个推出纯电动与插电式混动车的品牌,巩固其高端定位。

  

  据悉,DS 7 Crossback E-Tense 4x4的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明年年底上市,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这两款车将是2023年六款新车的一部分,这些新车都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化版本。

  PSA计划扩大电动化车型的阵容,以达到从2020年开始实施的欧洲更为严苛的车辆排放标准。2025年以前,PSA旗下的5大品牌将共计推出40款电动化车型。DS是2014年从PSA集团分离成立的独立品牌,计划在未来五年中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自2014年以来,DS就一直参与电动方程式Formula E的比赛,参赛所用技术可以直接用于今后公路量产车的研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