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全新奔驰CLS国内首发亮相

2018-04-26 09:46:33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像北京车展这么隆重的汽车盛宴,奔驰当然不会默默无闻,除了奔驰A级三厢等重磅车型以外,奔驰还给我们带来了一直被冠以“最美奔驰”称号的CLS新款车型。

  奔驰于2003年首度推出CLS车系,瞄准的是高端轿跑市场。以两门轿跑为底子加两扇后门的设计,为奔驰家族扩充了全新的轴距区间,家族史的大嘴格栅加两边的三角眼,一看就不是省油的车。去年新车发布会时,官方宣称:“全新第三代CLS车型将为奔驰树立全新的里程碑,而在这款车型上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见的驾驶体验,更将在汽车工业持续引领潮流,造就更多的话题性。”

  新一代CLS融合了AMG GT超跑与E级的神韵,扁平化的前脸搭配上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依然传承了轿跑车型独有的气质。新车与E级一样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其车身同样应用了大量铝制材料,相比现款车型降低70kg。

  全新CLS延续了历代车型低矮的车身造型,新车的尺寸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新月型的侧窗,采用无边框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与优雅,同时达到2939mm的轴距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新CLS的内饰同步上家族式设计,与E级Coupe相似,涡轮状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尽显个性。

  目前2019款CLS车型也已经与E级、S级、迈巴赫与AMG GT等奔驰高阶车型一同生产制造,但并不局限于辛德尔芬根工厂。而该工厂现在共计有超过25,000名员工,今年CLS的出货量在一定程度上要仰仗他们的辛苦劳动。

  据悉,在全新一代CLS车型上将搭载一套与最新E级共享的车载信息系统与部分科技配备,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中控和仪表板的连屏设计。行车辅助功能方面也将引入S级的高科技驾驶辅助配备,包含像是全新智能驾驶及辅助刹车功能、智能转向辅助系统等等。动力部分则将搭载二两款汽油与两款柴油引擎,动力预估将介于CLS 400d的210kW(286PS)与梅赛德斯-AMG CLS 53的340kW(463PS)之间。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