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探馆:雪铁龙SpaceTourer

2018-04-23 10:34:03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展馆目前已经进入让汽车媒体忙不过来的探馆预热阶段,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雪铁龙全新轻型客车SpaceTourer 4X4 E概念车,该车曾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此次不远来到北京,是否意味着雪铁龙有布局中国商务MPV市场的想法。

  探馆探馆所拍到的图片由于由于车衣包裹的原因,尚不能确实和此前亮相的同款车型有何区别,根据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基本以小型MPV的传统造型与观众见面,其厚实的车身给人一种商务感。两侧车门都配备电滑门功能,方便乘客上下车,后排车窗均为隐私玻璃,还附赠防滑链。

此前在海外发布的新车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座椅提供多种组合方式,最多支持9人乘坐,动力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