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神州共享车”速体验”:价格低于出租车 扫脸解锁显酷炫

2018-12-25 15:19:05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许炀 | 责编:韩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许炀 摄影 韩东林):神州租车近日正式在官网和其官方应用神州租车APP上上线了其分时租赁产品——神州共享车。今日(4月16日),神州共享车继北上广深后再登陆12座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西安、武汉、杭州、天津、长沙、南京、昆明、青岛、三亚、福州。

  根据此前的报道,神州租车推出神州共享车的分时租赁业务是想利用目前租车的闲散资源为用户提供碎片化的服务,有助于在之前日租、月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另外,分时租赁作为租车另一种产品形态,将吸引大量新用户进入神州租车的平台。

  记者之前并没有体验过租车产品以及共享汽车产品,因此记者扫码领取了2小时的体验券,准备体验下神州共享车这个新产品,带大家一起看看神州共享车的体验全过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神州租车官网活动截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专题SPECIA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