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斯派卡MPV今日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2018-04-16 09:20: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斯派卡MPV将于今日上市。据悉,新车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车型。

  造型方面,野马斯派卡借鉴了上一代丰田埃尔法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其中车身C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来到内饰部分,斯派卡采用了传统的T型中控台设计,并配以木纹饰板及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而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3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