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今日发布 前脸造型更时尚

2018-04-12 09:4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2018年4月12日,长安新款CS75将在京发布,并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S75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方面。

长安新款CS75申报图

  造型方面,新款CS75舍去了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横幅式镀铬装饰。前大灯也做出了重新设计,内部采用加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更显精致。雾灯区域加入了锐利的线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款CS75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是长安品牌Logo。尾排则采用更为扁平化的设计,并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颇具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现款长安CS75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CS75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