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实车首发 百度技术年底上市

2018-04-12 10:02:40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东风风光旗下全新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已经与2018年4月11日晚正式亮相,从发布会现场的实车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明显的溜背造型设计,而且新车将搭载与百度共同开发的智能互联技术,追求运动化与智能化,预计未来将主打年轻市场,最快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由于此前的预热图和谍照已经展现了新车的部分细节,如突出的大灯造型和优美的车身线条等,而车尾所采用的横贯一体式的刀刃状尾灯造型设计,也体现了年轻化的动感气息。鹰眼式前大灯组的灯罩内部配备了两组LED光源,整体的车头造型呈现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经由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前后车门的健硕肌肉感,不过新车的D柱还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小倾角溜背式设计,回归秀气路线。

  卸下伪装的东风风光iX5的前脸正如此前猜测的那样,倒梯形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的设计略显审美疲劳,好在这双五辐熏黑铝合金轮毂体现了自主品牌追求运动风格的决心。前杠两侧的日行灯区域采用对称7字形设计,日行灯与雾灯做在一起,内衬的多条倾斜LED发光元件,十分悦眼!加上双边双出四边形排气管,共同为整车的运动基因做了一番注解。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风光580的1.5T和1.8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87N·m,与其搭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