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全新电动车首发

2018-04-10 10:16:4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日产官方公布了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在本届车展上,日产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与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概念车共同亮相。此外,在本届车展中,日产还将展示全新的智充电技术(e-POWER)。

  日产IMx概念车

  造型方面,日产IMx概念车整合了日产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未来感,细腻的整体线条从V型前格栅流线上升,直至汽车后端。新车特意选用了朱红色的色调与珍珠白的车身,拥有鲜明的视觉对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遵循日本传统房屋设计的基本理念。其中全景式OLED仪表板能够显示背景中的外部环境,仪表盘下方和车门内饰边缘带有独立木纹花样的装饰,人工智能的应用使得驾驶者能够凭借视线移动和手势在仪表板上进行操控。

  除此之外,日产IMx概念车在日产最新电动车平台上打造而来。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700Nm。并配备了全自动驾驶技术。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