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特别版官图泄露 将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10 10:03:1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有斯洛文尼亚网友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的官图及参数信息。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可提供302kW(411Ps)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将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M2 Competition在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边缘轮廓更加锋利,并采用了黑色涂装,保险杠与后视镜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辐轮圈和尺寸更大的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感。

  除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外,并没有增加大尺寸扰流板或扩散器,还是一辆颇为不起眼的“买菜车”。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源自M4车型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411Ps),最大扭矩为550Nm,双离合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2s。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