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借鉴新雅阁设计 新CITY将2020年发布

2018-04-02 09:08:5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目前在售这代锋范(部分海外市场命名CITY)发布至今已经超过4年时间。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其有望借鉴全新雅阁与全新INSIGHT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第四代CITY

  第四代锋范(CITY)曾在2013年11月全球首发,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产品优势也不断降低。而最近,外媒透露下一代锋范将于2020年发布,其在外观上也有望借鉴Honda Design C 001的灵感,看上去与全新雅阁及全新INSIGHT的溜背造型预计会有些相似。而作为一款2020年推出的车型,混合动力在新车上不可或缺。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