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亮相 曝疑似北汽幻速S3X谍照

2018-03-30 09:24:4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幻速S3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7座SUV,并将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疑似幻速S3X谍照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使该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与此前官方发布的效果图进行对比,其左右两侧雾灯造型并不相同,所以我们猜测谍照中的车型造型仍旧不是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未来或将进行调整。

幻速S3X效果图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尾方面,其还采用的是临时尾灯组,并且前后轮眉护板、车身线条护板以及车身D柱装饰件均没有装配。不过通过尾部细节可以看出,新车后备厢盖采用了梯形的凹陷式设计,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此前曝光的幻速S3X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风格整体相比外观更加时尚,其中控台配备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在有层次感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进行安全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门板处还采用了菱形纹饰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