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纯电动SUV 康迪全球鹰EX3亮相

2018-03-26 08:52:24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康迪电动车集团旗下全新车型全球鹰EX3即将在今晚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SUV,续航里程在350km以上,它也是康迪电动车第五个车系。

  

  从目前仅有的信息来看,全球鹰EX5采用了最新的品牌家族式前脸,中网格栅为双横条设计,并用象征新能源属性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宽大的梯形下格栅异常抢眼,搭配凌厉的雾灯造型,看得出全球鹰EX3的定位偏向年轻运动。

  

  据悉,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大家最关心的续航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它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50km,满足日常代步以及短途往返出行不成问题。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迪电动汽车集团),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各拥有50%股份投资组建。目前在售车型共4个车系,分别为全球鹰K12,全球鹰K17,全球鹰K11,全球鹰K10。(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