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驾驶辅助系统 名爵6顶配车型今日上市

2018-03-23 09:15:5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今天下午(2018年3月23日15点左右),名爵6车系的顶配车型——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正式上市。这款新增车型将配备MG Pilot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系的竞争力。

  作为新增车型,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的外观内饰并不会有太多不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MG Pilot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工作范围为30-160km/h)、AEB紧急自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智能速度辅助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自动雨刮、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