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9.69-13.59万 昌河Q7将于今晚上市

2018-03-21 10:32:4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北汽昌河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将于今日(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动力,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共推出7款车型,并提供5/7座可选。新车的正式售价将会在今晚正式公布,参考此前的消息,新车的预售价为9.69-13.59万元。

  昌河Q7是北汽昌河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但是它的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与此前的Q25以及Q35完全不同。昌河Q7的整体设计十分敦实,虽然2670mm的轴距与长安CS75、哈弗H6等车型相比并没有优势,但是凭借不小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壮硕。

  新车的前脸尝试采用大嘴式设计,使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材料进行装饰。昌河Q7的侧身和尾部同样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轮圈、镀铬饰条等,营造了不错的气势。

  在内饰部分,新车车内布局十分规整,吸引眼球的除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之外,个性的双辐式方向盘走的也是不同寻常的路线。该车将会配备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此外还会提供5/7座可选。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