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双色车身 一汽丰田奕泽申报图曝光

2018-03-13 09:23:1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IZOA 奕泽的申报图,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此前曝光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4-18万元。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此次公布的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谍照

  奕泽的外观造型已经没有什么悬念,新车基于海外C-HR车型进行打造,保持了个性的外观设定。从这次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提供至少两种样式的轮圈可选;在车身颜色方面,该车会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包括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A柱等,同时尾灯也支持熏黑样式。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天窗。车身尺寸方面,一汽丰田奕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