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亮相 曝北汽新能源EU5新消息

2018-02-27 10:25:5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北汽新能源EU450车型将命名为北汽新能源EU5,其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同日上市销售,新车将沿用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语言更加时尚。

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450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

此前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450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00-5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