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动力 曝新款启辰T90新增动力车型

2018-02-27 10:40:1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启辰T90新增动力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未来该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95TD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从工信部了解到了新款启辰T90 1.4T车型的相关信息,可以看出,相比于现款在售的车型仅有的2.0L动力来看,未来该车将提供更多的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该车有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猜测依据为车辆名称为“532_DCT”),这和现款车型配备的CVT变速箱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该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启辰的“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银色镀铬块构成,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看起来颇具时尚、前卫气息。此外,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

  内饰部分,该车同样在主体设计上保留了大量启辰T90的设计风格,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按键等布局,由于其尚处于试装阶段,更多细节我们尚未得知。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