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雷诺纯电动概念车谍照

2018-02-26 09:28:3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照片,该车出现在了巴塞罗那街头。雷诺欲将此概念车打造为一种新的共享汽车,不仅动力系统采用了纯电动车的设计,还搭载了自动驾驶系统。

  正如照片中显示的,雷诺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采用了类似于大众Sedric概念车的吊舱式设计,车侧中部由大面积的玻璃构成,车内并没有设置方向盘。官方表示该车展示了“共享城市交通”的远景,令自动驾驶与共享汽车融合,成为解放用户双手的未来出行方式,这也预示着概念车一旦成为现实,将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网络的一部分。

  该车的动力系统参数尚未公布,但目前自动驾驶在概念车上并未实现,车辆的行进仍处于受遥控器控制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该车的动力系统为纯电驱动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要等到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才能知晓,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