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朗行谍照曝光

2018-02-23 10:11:2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朗行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全新朗逸相似的前脸设计,并同样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在今年年内,上汽大众全新朗行/朗逸均将上市销售。

全新朗行谍照

全新朗逸申报图

  对比此前曝光了申报图的全新朗逸来看,上汽大众全新朗行将会采用与该车类似的前脸设计,包括格栅和相同的LED大灯等。此外,全新朗行也将与全新朗逸一样换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

全新朗行谍照

全新朗逸申报图

  与现款车型一样,全新朗行相比于朗逸的区别还是在于车身变为了两厢掀背形式,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喜好,预计新一代朗境(跨界版朗行)也将继续推出。车尾部分,全新朗行的尾灯组与全新朗逸较为相似,保险杠底部黑色饰板也与其风格一致,预计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更有档次感。

  尺寸方面,全新朗逸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8mm之多,达到2688mm,预计全新朗行也将与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朗行将搭载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