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ed日内瓦车展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2018-02-23 15:43: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Ceed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采用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

  全新Ceed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大灯样式进行了调整,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感,尾部则与车头造型风格相呼应,层次感较为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与起亚新狮跑(国内为KX5)有着许多雷同的元素,大尺寸液晶屏符合时下主流设计,多处运用的金属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Ceed预计将有汽油及柴油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汽油车型将有1.4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4kW(101Ps)和89kW(121Ps),1.6T柴油发动机共分为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96Ps)、82kW(111Ps)以及99kW(134Ps),值得一提的是,Ceed还将为Ceed GT提供一款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42N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