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MC SIERRA谍照曝光 于3月1日亮相

2018-02-23 16:02:4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GMC SIERRA的路试谍照。新车大量采用铝制材料,其整备质量大幅下降。此外, 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与雪佛兰全新索罗德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将于3月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十分宽大,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冲击。此外,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十分具有运动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MC SIERRA将会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将大幅下降,从而对提升燃油经济性带来不小的帮助。

  内饰方面,新车与雪佛兰全新索罗德保持一致,所有的内饰功能性按钮被有规律地依次摆放在中控区域,且按键触摸面积很大,硬朗感十足。此外,中控液晶屏还带有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娱乐性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5.3L V8以及6.2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和6.2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