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前格栅夺眼球 新AMG G 63官图发布

2018-02-14 09:08:4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MG G 63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新G 500,新AMG G 63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格栅采用了与新款AMG GT风格一致的竖向镀铬条式中网,同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585马力的4.0T V8发动机,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在即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新车将正式亮相。

  车头部分,新AMG G 63最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了一款与新款AMG GT车型风格一致的前格栅造型,其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看上去非常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此前全新G 500也有所调整,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尺寸相比新G 500车型更大,并且还可选装银色的加强前防撞杠。此外,官图中的新G 63采用了一套双七辐式22英寸轮圈和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从侧后方来看,新G 63的车身和尾部设计与新G 500保持高度一致,主要的区别除了尾标之外,还有标志性的后轮前方双侧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G 63保留了新G 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上有差异外,最大的变化当属全新样式AMG运动方向盘的采用。这款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两侧采用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有所不同,其上印有AMG字样标识,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G 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倾向于后轮驱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因此其官方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