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较为丰富 荣威RX8内饰细节图曝光

2018-02-08 09:36:2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上汽官方曝光了旗下全新SUV——荣威RX8的内饰部分细节图,同时还透露了关于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此外,其将于2月8日首次亮相,并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荣威品牌的产品序列,从而提高品牌竞争力。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内饰细节图来看,新车整体或将采用浅棕色为主色调,同时在扶手箱等处辅以棕色缝线进行点缀,凸显了一定的质感。此外,该车在挡把周围加入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从而提升了这款车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后方安装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从而强调豪华感和舒适性。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镀铬装饰装饰细节更为丰富,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同时,新车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十分显眼,预计点亮时能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全系标配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流畅,从前大灯向后射出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为车身塑造出强有力的肌肉感。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其尾门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银色的下包围护板也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此外,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荣威RX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TOD四驱系统,提供全地形模式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