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电子挡杆 新宝马3系最新内饰谍照

2018-02-08 15:55:0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宝马3系将会在今年迎来换代,我们也多次曝光过这款车的谍照。日前我们在海外宝马论坛中发现了该车的最新内饰谍照,此次测试车内采用的是接近量产版本的内饰,全新的“大鸡腿”电子挡杆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测试车依旧采用了伪装布对车内进行遮盖,但由于测试的需求,很多主要细节都有所曝光。首先要提的是这款车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并且匹配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在中控部位,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有所下沉,为上方的中控屏留下更大的空间,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屏预计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加有设计感。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看到这款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大鸡腿”电子换挡杆,整体设计更加丰满,预计会有更好的握感。其他细节方面,现款3系上的机械式手刹也成为历史,同时新车也会使用新的方向盘。

全新宝马3系效果图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3系路试谍照

  全新3系目前处于高密度的测试阶段,其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发布。新车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比如双肾形格栅会更加宽大扁平,两侧的大灯样式也会更加时尚。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同时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加入。至于纯电动版本,也许也会成为这一代3系车型阵容的一员。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