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更强 奔驰全新一代Sprinter首发

2018-02-08 09:38:0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科技感大幅升级。据了解,新Sprinter将从今年6月份起在欧洲市场发售,起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在2019年,该车的纯电动版车型也将亮相。

  

  

  

  

  外形上,新Sprinter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的不同,前格栅尺寸略有增加,同时前大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微调。考虑到车身样式、尺寸、重量等级、车顶高度以及车内其他装备等要素,最新一代Sprinter拥有超过1700种可选的车型配置,涵盖房车、公共运输、货物运输、牵引车、皮卡等多项用途,最多可载重12100磅(5.5吨)或600立方英尺(17立方米)的货物。

  

  

  全新Sprinter的内饰则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面板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搭载MBUX信息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优化,配备倒车影像以及更高效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除了后轮和全轮驱动版本,用户还可选择前驱版本,前驱车型的负载能力更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九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