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上市 Jeep大指挥官首次亮相

2018-02-06 10:59:0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全新大7座SUV——大指挥官正式亮相,这是Jeep第四款国产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新车配备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搭载Jeep 4×4全路况系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新车外观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刚发布不久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这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锐界相近,而且预计二者的价格区间也会有一定重叠,上市后会是直接竞争对手。内部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和235/55 R19,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

  在动力方面,5/7座车型均搭载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与海外版新款自由光2.0T车型一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