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亮相 Zenvo hypercar超跑预告图

2018-01-31 16:23:4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来自丹麦的跑车制造商Zenvo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Zenvo hypercar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并将会在2018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Zenvo hypercar预告图

  预告图显示了Zenvo hypercar将会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红色的车身结构与黑色的碳纤维搭配,形成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较少,不过以Zenvo此前亮相的车型来看,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外观造型预计同样个性十足,令人过目难忘。

配图为此前亮相的Zenvo TS1 GT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了解Zenvo hypercar的整体性能将会比此前亮相的Zenvo TS1 GT更加强劲。作为参考,Zenvo TS1 GT采用的是中置后驱布局,搭载了一台5.8L双机械增压(Twin Supercharged)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79马力,极速突破400km/h。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