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 2022年推出 曝路特斯新车计划

2018-01-31 16:40:2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了路特斯未来的新车计划。据了解,该品牌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全新跑车,同时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在2017年里,吉利完成了对知名跑车品牌路特斯的收购,并计划让路特斯重回一线跑车品牌的位置,其未来的新车动向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表示,路特斯将会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全新跑车,其中一款跑车将成为现款路特斯旗下某一车型的继承者,同时另一款跑车将成为路特斯旗下的全新旗舰,向外界展示该品牌对于运动跑车的理解。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路特斯旗下的首款SUV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 

此前曝光的路特斯全新SUV专利图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这款SUV的专利图。图片来看,路特斯的这款全新SUV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造型,前包围线条十分锋利,并且拥有左右两个进气口,能够看出许多路特斯家族设计的影子。

  而在侧面及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设计有后扩散器,这也与其品牌定位十分吻合。

  据此前消息,这款全新SUV有望基于吉利集团下的CMA模块架构进行打造,这个平台的高度灵活性让它可以满足高性能的需求,同时也能提供四驱选项。目前,吉利和沃尔沃基于这个平台分别打造了领克01和沃尔沃XC40两款新车。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