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命名为瑞虎8 奇瑞全新SUV 2月1日亮相

2018-01-29 08:59:1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全新SUV将于2月1日正式揭开面纱,届时奇瑞还将公布这款车的名称。据国内媒体透露,该车或为前不久曝光的奇瑞7座中型SUV(代号T18),有望命名为瑞虎8,其将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预计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将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

  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其内部采用了2+3+2座椅布局。根据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造型与瑞虎5x较为相似。动力部分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参考瑞虎5x、瑞虎7现有动力系统,车辆或将有1.5T、2.0L等动力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122马力。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