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6C预计2020年初量产

2018-01-24 11:20:28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再度将双门轿跑车——阿尔法·罗密欧6C的研发生产提上日程,预计原型车最早会在今年或2019年的某大型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在2020年初正式投产。

『阿尔法罗密欧6C假想图』

  外媒表示,该消息来源于阿尔法·罗密欧内部高层人士,具有较高可信度。阿尔法·罗密欧6C将定位于ALFA 4CALFA 8C之间,有望成为捷豹F-TYPE的有力竞争对手。动力方面,外媒推测该车或搭载Giulia Quadrifoglio上所采用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

  不久前,FCA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在2018北美车展上曾表达过自己的看法,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会逐步扩张产品阵容,例如一款与GiuliaStelvio同平台打造的中大型7座SUV正在研发当中,同样有望在2020年左右发布。关于阿尔法·罗密欧6C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