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SUV 起亚Telluride概念车将量产

2018-01-22 14:41:3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在北美车展期间,起亚汽车总裁彼得·希瑞尔向媒体证实,起亚将推出Telluride概念车的量产版,不过项目的具体进度目前依旧是未知数。

  Telluride概念车是起亚在2016北美车展上推出的大型豪华SUV概念车,彼得·希瑞尔向媒体表示起亚目前正在进行这款车的研发工作。参考2016年发布的概念车,新车采用了起亚虎啸式前脸设计,LED大灯的造型也是家族式的样式。另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对开车门,不过我们预计它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1年前打造的概念车放到现在也不落伍,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了整体式设计,这正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上看,该车的内饰十分简洁。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Telluride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其联合输出功率预计达到400马力左右。据悉,该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