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上市 捷途X70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2018-01-22 09:01:3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2018年1月22日晚,奇瑞旗下全新品牌捷途(JETOUR)将正式公布,同时旗下首款车型——捷途X70将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份迎来上市销售。

  据了解,捷途为奇瑞商用车旗下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推出的全新细分市场品牌,未来将形成SUV+MPV+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

捷途X70官图

  X70为捷途旗下的首款产品。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时尚,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前保险杠采用了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设计,配合线条的勾勒,凸显出时尚居家感。

捷途X70官图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设计,尾灯组造型细长,并采用LED光源,尾部中央则写有“JETOUR”的英文LOGO,配合黑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运动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