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1.9-12.7万 新款哈弗H6 Coupe上市

2018-01-19 09:45:0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 Coupe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4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1.90-12.70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价格。

新款H6 Coupe红标版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内外设计变化较大,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前保险杠,四边形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在侧面和尾部,新款H6 Coupe的变化同样比较明显,改变之处包括侧身线条、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等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等。

新款H6 Coupe红标版

  内饰部分,新款H6 Coupe红标版在保持整体布局不变的情况下,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双色中控台的设定和皮质、镀铬材料的使用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

新款H6 Coupe蓝标版

  相比之下,新款H6 Coupe蓝标版的变化就非常小了,其前格栅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的五根变为了三根,同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面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现款蓝标2.0T车型为双边共四出式)。

新款H6 Coupe蓝标版

  动力方面,新款H6 Coupe换装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秒。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