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4月上市 野马T80将推2.0T入门版车型

2018-01-19 14:50:0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野马T80将会新增一款2.0T入门版车型,并预计在2018年4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除此之外,旗下部分车型的配置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升级。

配图为现款野马T80 2.0T自动炫尊版

  据了解,现款野马T80拥有1.5T和2.0T车型供选。其中2.0T车型包括自动炫彩版、自动炫智版和自动炫尊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3.98万元。而将要新增的野马T80将会作为一款2.0T入门版车型,其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未来上市后将会进一步降低2.0T车系的入门门槛。

配图为现款野马T80 2.0T车型内饰

  除此之外,野马T80的部分现款车型还将进行配置升级,例如自动炫彩版将增加驾驶席座椅电动可调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提升整体竞争力。动力方面,野马T8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