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6DCT/6MT 宝骏530配置信息曝光

2018-01-19 14:22:2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骏530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6DCT/6MT共计6款车型,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530的造型设计彰显出犀利和个性的风格,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搭配了双横幅的镀铬饰条。一字型样式的LED“未来眼”集成了日间行车及转向灯。车身侧面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的造型则较为宽厚,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

  安全性配置方面,宝骏530全系标配博世最新9.0 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包含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除此之外,其还配备了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前/后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3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2000-38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则提供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及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