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车展:新款宝马i8 Coupe发布

2018-01-16 09:20:1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新款i8 Coupe(硬顶版),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达374马力。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8 Coupe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保留了蝴蝶门的设计,看上去依旧科幻、帅气。其前大灯组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激光大灯,点亮后效果更加夺目。车侧还有Coupe标识用来表明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熏黑轮圈,视觉效果更加炫酷。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不过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具备半自主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374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

标签:北美车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