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上市 曝东风风神AX7手动挡消息

2018-01-11 16:51:4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一致,细节差异来自于配置水平的降低,同时其动力系统也将延续老款车型的1.4T+5MT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

配图为新款AX7手动挡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AX7手动挡车型与已经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取消了天窗、车顶行李架、侧窗镀铬饰条,不过在视觉效果方面并无大碍。此外在细节方面,该车前脸和尾部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和灯组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黑底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都营造了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

配图为新款AX7手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在维持现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同时,在配置表现上有着明显的改变。可以看到该车取消了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和电子手刹,并采用了织物座椅和机械钥匙门,以及手动挡挡把。

配图为新款AX7自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与自动挡车型一样同步换装A14TD型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