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提升至451公里 腾势将推新车型

2018-01-05 13:59:3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发现,腾势新款车型已经榜上有名。从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出,新款车型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有所提升,从而使综合续航里程增加至451公里。

配图为腾势2017款

配图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截图

  据了解,新车的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52公里提升至451公里,这一变化主要由于动力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所致。新车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而新车动力电池载电量的数值并未在公布的信息中体现。

此前曝光的新款腾势谍照

  从之前谍照中可以推测,被大面积斑马条纹伪装覆盖的前脸和尾部将会发生一些变化,可能包括前灯组、前格栅、后保险杠造型等细节。不过,尾部的设计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上个性十足的内凹式尾窗和独特的C柱设计。

  动力方面,通过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有望沿用腾势2017款荣耀版(顶配车型)上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动力系统的百公里消耗电量也会有所降低,新车的百公里耗电量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