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亮相 起亚公布Niro EV概念车预告图

2018-01-05 10:28:3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起亚将会在即将开幕的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Niro EV概念车(国内将Niro命名为极睿),日前起亚官方则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相比于现款Niro还是有很多改变的,比如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同时前包围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富有科技感。在侧面,新车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底部可能会增加全新的饰条设计。

  在尾部,新车的变化依旧为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尾灯和后包围两侧的灯组造型。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可发光的车标以及车名标识。据报道,这款概念车将会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HMI)。据悉量产版有望推出标准版和长距离版两种车型,分别搭载容量为39.2kWh和64.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为390公里和500公里。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