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上市 大众e-Golf产量将翻倍

2018-01-02 09:22:0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大众计划在2018年3月起将e-Golf(即高尔夫纯电动版)车型的生产节奏加快一倍,以应对欧洲消费者对该车型的需求。但外媒有所不知的是,e-Golf车型恰好将于2018年3月1日在华上市,届时的增产行为其实也是在为中国市场“备货”。

  

  大众集团发言人对外媒透露,“鉴于e-Golf车型的高市场需求,其在透明工厂的产量将会增加”。自2018年3月开始,e-Golf的生产节奏将从35辆/天提高至70辆/天,而大众德累斯顿工厂将增加一个班次的工人来应对这一变化。此前,随着“排放门”事件的尘埃落定,德国政府给出的补贴政策也刺激了纯电动车型的消费,车企们还为置换新能源车型的柴油车主提供了优惠。

  

  国内方面,此前我们从大众进口汽车官网获悉,e-Golf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并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将于1月份到店,且在1月底就可以交付客户。此外,e-Golf虽然先期采用进口形式引入,但预计该车将在2018年或2019年由一汽-大众国产。

  

  即将上市的e-Golf将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其可通过手机查看车辆状态、控制充电时间、调整空调、开关车门锁等,此外自动泊车等配置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动力方面,e-Golf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电动机,在其推动下,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电池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35.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km。(消息来源:motortrend;文/汽车之家 刁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