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共生产91391辆 国产斯柯达Yeti停产

2017-12-27 10:08:2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近日,随着第91,391辆国产斯柯达Yeti驶下生产线,这款自2013年9月起国产的小型SUV在经历了四年三个月的生产后正式宣告停产。

国产斯柯达Yeti停产仪式

  2013年9月投产的国产Yeti车型是Yeti的中期改款后车型,早期曾被命名为“野帝”。四年来,Yeti并未进行太多明显的升级,仅在年度改款时针对配置等细节进行微调,以提升性价比。不过,由于车型定位及造型太过个性化等因素,Yeti国产后并未在销量上取得太理想的成绩,即便是销量表现最佳的2016年,其月均销量也仅约为2196辆/月。

斯柯达柯珞克

  算上早期进口身份的中期改款前车型,Yeti已经走过了9年的生命周期,同时随着今年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的亮相,Yeti也走到了退休的年纪。在2018年,柯珞克将正式上市,后续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ODEL Q的全新小型SUV。届时,这两款全新SUV将以更强大的产品力代替Yeti,替它继续征战细分市场。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