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上市 曝广汽三菱祺智PHEV消息

2017-12-14 10:09:1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的合资中国品牌“祺智”旗下首款车型——祺智PHEV车型将于12月19日正式下线并上市销售。新车是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悬挂广汽乘用车品牌LOGO以及“广汽三菱”字样尾标。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更多的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并促进广汽三菱品牌销量的增长以及电气化的布局。

  外观方面,整体而言祺智PHEV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除去“前脸”的调整,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基本与传祺GS4车型相同,同时尾部的“广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参考传祺GS4 PHEV车型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