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样式尾灯 全新一代奔驰B级谍照曝光

2017-12-13 14:03:38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B级的最新谍照。新车车身覆盖大量伪装,但整车轮廓和尾灯组已有明显变化,同时车内空间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B级的车头造型较为厚重,发动机舱盖的轮廓相较现款更加圆滑,同时车灯造型也有拉长的迹象。而在车尾,新车尾灯点亮效果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虽然暂时无法了解到新B级的车身尺寸,但外媒预计该车的车内空间会比现款有所提升。

  目前有关新车内饰的信息较少,不过奔驰计划在2018年1月份开幕的CES展公布最新的中控系统设计,该概念座舱可能会为我们揭示下一代奔驰B级内饰的设计风格。此外,奔驰B级纯电动版本推出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奔驰已经有EQ这一单独的纯电动车品牌。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