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亮相 拜腾首款车型预告图发布

2017-12-12 09:10:0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拜腾BYTON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官方称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将搭载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体验屏,其将于2018年1月的CES首次亮相。

  根据本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造型简洁的前LED灯组位于BYTON品牌Logo两侧,前进气格栅边缘配备了U型LED光带,极具辨识度。新车尾部疑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互呼应。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内部将搭载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体验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即SED),屏幕显示内容可与车内其他乘客共享,营造出共享客厅的感受。同时该车还配备触摸式方向盘(Touch Wheel),可以让驾驶员实时操控SED。此外,手势识别、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等功能都将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据了解,该车的车身长度达到4800mm,采用较短前悬设计的情况下其轴距可达2950mm,官方表示该车的后排空间将比现款奥迪Q5长200mm。而该车未来将配有支持L4/L5级自动驾驶能力的硬件,如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传感器,量产上市后会从L3开始,逐步向车主推送自动驾驶功能。

  续航里程方面,这款纯电动SUV提供60kWh和9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其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0公里和500公里。该车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5-6秒。该车将于2018年1月7日开幕的北美CES上全球首次亮相,4月份在北京车展和国内消费者见面,2019年第四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之后在欧洲、美国推出。另有消息称,这款车的售价可能在30万元左右。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