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明年9月上市 曝大众全新宝来谍照

2017-12-07 09:33:14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

  从获取到的谍照来看,全新宝来外观覆盖有大量伪装贴纸,同时拍摄的角度也遮盖了大部分前脸,从现有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侧面来看,新车造型较为修长,从线条来看新车与海外版全新一代Jetta车型相似,但新车未来将采用专为中国市场的设计造型。

  自2001年由一汽-大众投产的宝来(Jetta MK4)开始算起,PQ34平台的宝来车型已经在华征战了16年的时间,全新宝来则将接过这根接力棒,继续深耕紧凑型车市场。而在全新宝来车型的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披露更多信息,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