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5月海外上市 新吉姆尼实车曝光

2017-12-06 15:00:1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原本计划在2017东京车展上亮相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并没有如期出现在我们的眼前,除了此前曝光的造型图,这款入门级硬派SUV再无新消息曝出。日前,推特上曝光了该车在生产线上的实车图,新车预计进入前期生产阶段。同时海外论坛上曝光称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5月率先于日本上市。

海外社交网站上曝光的实车图

此前曝光的造型泄露图

  结合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和此前曝光的造型图,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吉姆尼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盒子造型,细节方面则有所调整。比如,前脸的样式相比于现款要更加简洁和复古,整体式设计配合黑色的涂装,也更加精致。前包围的样式则要更加立体,从图片中看上去应该具有不错的接近角。

海外社交网站上曝光的实车图

此前曝光的造型泄露图

  通过车身框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侧面几乎全部采用了横平竖直的线条,短小、紧凑。新车的车门把手是十分传统的上扣式设计,配合多孔式钢制轮圈,十分接地气儿。

此前曝光的造型泄露图

  作为一款内心强大而又小巧、精致的车型,这款车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轮圈的样式也并非只有上文中提到的一种样式,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和时尚的需求。

  这款车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据悉底盘将会有所强化。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这款车会搭载一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使用一套带低速挡的全时四驱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以及带有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