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预测:2025年PHEV年销量占比将达50%

2017-12-05 09:14:13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美国汽车媒体12月1日报道,绿色汽车报道最近有机会与保时捷在洛杉矶的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纳进行了交谈,他透露混合动力技术为保时捷争取到了新的客户群。

  泽尔纳预计,到2025年,保时捷全球年销量的一半将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这一数字远比预期要高,比同门的奥迪预测的25%的占比也要高。当然,要做到这一点,保时捷将需要推出更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还将加大配套充电设施的建设。就目前而言,Panamera和卡宴是目前唯一提供插电式混动版的量产车型。

  在充电能力这方面,泽尔纳说保时捷将使用一个800伏的快速充电系统,最高可以达到350千瓦。这种电力应该能够在20分钟内为电池组提供80%的电量。保时捷经销商将使用快速充电系统,但该公司也将寻求在酒店和餐馆等地增加充电站。还有大众汽车的Electrify America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美国10年的充电基础设施。

  (实习编译:荆君 审稿:刘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